企业简介

COMPANY PROFILE

内蒙古海德农牧机械试验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海拉尔试验站隶属于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呼和浩特分院。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巴彦托海路360号,前身是机械工业部呼和浩特畜牧机械研究所海拉尔试验站,成立于1960年。1998年与主管单位机械工业部呼和浩特畜牧机械研究所一起并入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1999年转制为中央直属科技型企业。2018年改制为公司制,现更名为内蒙古海德农牧机械试验有限公司。

工作动态

WORK NEWS

中国农机院外部董事调研海德试验公司

8月31日,中国农机院外部董事赵兵、闫麟角,中国农机院综合管理部部长尚小龙一行赴海德试验公司调研指导。 调研…

2023-09-07

海德试验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

6月13日,海德试验公司举办了安全知识竞赛,公司各部门选派代表参加了竞赛。 竞赛采用现场知识竞答的形式进行,以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安全操作规程…

2023-06-21

海德试验公司组织开展“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6月5日,海德试验公司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海德试验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

2023-06-14

科研动态

SCRENTIFIC RESEARCH DYNAMIC

低温试验简介 发达国家对产品价值的评价,早已从单一的性能优劣发展到从其它各种不同的环境条件和要求做综合评价。这就要求产品及其材料在各种严酷的条件下都应有较强的适应性,还要在一些情况下满足特殊的需要。 因此,发达国家早在本世纪初便开展了材料在各种环境条件下的大气曝露试验工作。大气曝露试验可以真实地反映出材料及其产品在各种环境条件下的性能变化规律,为研究环境对材料及其产品的影响,鉴别其适应性,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制定标准方法等提供现场试验数据。

旅游天地

TOURIST HEAVEN AND ETH

党群工作

MASS WORK

深学细悟 踔厉笃行——海德试验公司党支部开展党章专题学习研讨...


10月20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自觉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各项规定要求。海德试验公司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刘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全文,党员依次结合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工作实际,深入探讨交流学党章、学思想的感受体会,并对标党章要求和年度重点目标推进情况查摆剖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刘强要求,要深入领会党章精神,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贯彻党章,并将开展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着力增强干事创业的智慧和能力,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及时填空白、补短板、强能力,狠抓责任落实、工作落实、任务落实,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海德试验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海德试验公司党员交流了思想,深化了认识。海德试验公司党支部将紧盯主题教育总要求,统筹抓好党员教育、作风建设和党建业务融合等各方面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海德试验公司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海德试验公司  韩月荣